李作乐

昨晚又梦到戬欢同人,关键是他是一本书!就是说某个太太把她写的戬欢同人出书了!然后梦里是玄幻的设定,就是这个世界有一部分人的本体是动物,然后二哥的本体是一只湖蓝色的凤凰,特别漂亮!

然后我是欢欢视角!!

有一幕是二哥不知道怎么好像本体和人形的融合不好还是怎样,拉着欢欢去了天上一处专门为这种动物本体的人开设的屋子,进了屋子关了门二哥整个人就很不稳定,然后欢欢!也就是我!我当仁不让抱着二哥,拉着他的手说了这样一段话:

由爱故生忧,由爱故生怖,若源从无爱,无忧亦无怖。

然后二哥就平静下来了!

我真是,我太神奇了哈哈哈哈哈哈

也就正好他安静下来之后,门就被打开了,这个屋子是排队使用的,然后我俩迅速分开哈哈哈,因为这个屋子是专门给动物本体的人用的,二哥从未暴露过他是有动物本体的人,其他人还很奇怪为什么我俩一起在里面。

我们出来之后可能刚才说那几句耗费了欢欢(也就是我)的心神,欢欢变得很累很虚弱,二哥就带着他去找一个隐藏在深处的中医铺子,那个中医铺子欢欢先前去过一回我也梦到了,但是醒来忘了因为什么了……然后我的左手臂上有好几道伤痕,是绳子绑的,医生问我怎么回事,我的意识里这是我自己做的,没什么隐藏的含义,就是为了一个很单纯的目标,结果是什么目标我也忘了。

然后两个人就回了杨戬住的地方。

从这开始就变成我在读书了,看到的都是书上的文字而不是亲身经历的场景,我就读到这样一个场景:

欢欢和二哥在一处赏花喝酒,二哥让欢欢做首诗,结果欢欢居然写了什么诗音什么,中心思想就是这么好的美景诗音不在也是枉然,然后二哥的心理活动就是,我们都这样了你居然还在想诗音,也很黯然神伤。

关键前面有两人一路从中医处搀扶回来的描写,说两人因为有了搂搂抱抱这样的肢体接触,所以一路上都在玩暧昧,二哥这么纯情的人当然认为欢欢已经喜欢他,然后他这点爱情的火苗刚烧起来,结果就听欢欢说诗音。

其实欢欢是动心而不自知,提起诗音就是一种日久天长的习惯而已,哈哈哈哈哈哈这难道不是绝美双向暗恋的梗吗!

梦过那么多回,我觉得这次的梦最有意思了哈哈哈还有玄幻设定。

评论

热度(3)